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3-01-14 1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吕也千)1月13日,祁阳市召开祁阳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推进会,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出席并讲话,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医保缴费有关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推进计划。

柏雄文指出,目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差距较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把握重点、抓好服务,确保征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应保尽保”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任务。当下时间紧,参保缴费进度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做到三个确保:即完成祁阳市任务95%以上丶困难人员100%参保丶本年度参保人数不少于上年度。要摸清底子,抢抓机遇,严格考核。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8/12233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