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雄文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3-01-14 19: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曾莉莉)1月13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队等相关人员,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黎马公路—S227路口,柏雄文详细了解路口红绿灯、指示牌等交通标识的到位情况,他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全力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排除小隐患筑牢“大安全”,要压实镇村组责任,分级排查各乡道村道,一旦发现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在到来的冰冻雨雪天气,要派专人值班值守,预防新的交通安全隐患发生。

在祁阳星光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柏雄文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运输配送要求、仓库存放成品和危爆物品堆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储存管理运输烟花爆竹,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在白水科技工业园内祁阳东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柏雄文仔细查看听取了企业关于危险化工用品存放、消防安全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限期拿出整改方案,明确园区相关负责人,明确检查时间,落实责任清单,要在短期内确定仓库用地及位置,加快工程修建,逐一排查园区内其他企业危险化工用品存放情况,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8/1223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