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邓帅 2023-01-19 17: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返乡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这些年您惜别家乡,扛起家庭重担,从乡村走向城市,凭借吃苦耐劳和诚实守信的精神,创造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您是城市繁荣的贡献者、家乡发展的推动者、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家乡人民因您而骄傲和自豪。

春风最是家乡好,人间还是乡情浓。2022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发展目标,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助企纾困成效显著,消费市场逐渐复苏,中国油茶博览馆成功开馆,优质稻、油茶、蔬菜、水果、茶叶、畜禽养殖等乡村产业蓬勃发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家乡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为您就业创业提供了宽广舞台。

奋斗何必去远方,家乡也是好地方。2023年,我们将锚定县域经济进入全省一类县(市)前十的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拼经济,聚力谋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同时,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更加灵活、务实、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更加文明、诚信、和谐的环境,使祁阳成为投资者的沃土、创业者的福地、兴业者的乐园。

各位返乡朋友,家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您的关注,更离不开您的支持。如果您想返乡创业,请联系市、镇两级返乡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登记您的创业意愿。我们将倾心为您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和一站式创业服务,并统筹利用高素质农民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创业培训指导,提升您的就业创业能力。我们相信,在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您一定能找到心灵回归的精神家园、投资创业的良好商机,实现回报桑梓的人生价值。

祝您新的一年里创业有方,幸福安康,生活越来越美好!

祁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9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3/12250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