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江督导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3-01-18 22: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月18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深入九塘冲社区督导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

唐江一行先后来到沙井陡、昭陵街、人民东路、民生南路等地,就门前三包、环境卫生、车辆无序停放等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唐江严格对照标准,查找存在的不足,并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包保单位、社区负责人探讨解决方法,现场交办落实。同时,志愿者们还现场进行宣传和引导,要求摩托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唐江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采用劝导提示、惩处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路段两侧的巡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2/12247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