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3-01-17 19: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17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祁阳、冷水滩、金洞管理区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

蒋良铁6.Bmp

蒋良铁一行先后来到祁阳泰安小区、于家塘小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柏冬英、低保对象龚来生、残疾困难群众唐亚平等人。每到一处,蒋良铁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社区工作人员,要主动靠前,了解他们的生活动态,在生活、医疗救治等方面给予关心。

在离退休老领导王先兴、陈运祥、唐元位家中,蒋良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祁阳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蒋良铁指出,祁阳市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是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祁阳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祁阳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蒋良铁还来到祁阳高新区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陈小龙、曾利刚,蒋良铁详细了解他们在专业领域所做出的成绩,赞赏他们对祁阳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扎根本土、潜心研究,为祁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永州市原政协副主席杨雪生家中,蒋良铁与杨雪生亲切交谈,看到杨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蒋良铁十分欣慰,希望老领导多加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州的发展。

在金洞管理区,蒋良铁与民警莫风、教师文海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甘愿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在白泡廻村特困群众彭元秀和白沙凼村孤苦儿童邓喜喜的家中,蒋良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细心倾听他们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随行乡镇工作人员多为他们排忧解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1/1224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