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督导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陈瑾莹 通讯员 张灿 编辑:邓帅 2023-01-17 19: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陈瑾莹 通讯员 张灿)1月17日,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督导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曾海燕、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参加。

彭国锋-1.Bmp

彭国锋一行先后来到金门山北小区及周边背街小巷、复兴路路口至新达路路口,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发现小区内部存在垃圾杂物乱堆放、环境卫生保洁情况差、下水管网堵塞等问题,彭国锋及督导组现场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社区进行了交办。

彭国锋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总体部署,开展文明创建行动。要迅速整改提升,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的问题改起,推动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提高全民参与度,营造春节期间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落实整改到位,将春节期间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确保市民过上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陈瑾莹 通讯员 张灿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1/12242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