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放城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中小学校停车场地的通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邓帅 2023-01-18 15: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缓解2023年春节期间群众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开放全市所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中小学停车场地,供广大群众免费停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一)全市所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祁阳市人民医院、祁阳市中医医院按原有管理模式不变);

(二)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停车场:人民完小、民生小学、百花小学、椒山小学、浯溪一中、祁阳二中。

二、开放时间

(一)自2023年1月18日起,全市所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

(二)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8日,每天的8时至22时,人民完小等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停车场对外开放。

三、注意事项

(一)各开放停车场的单位要规范设置停车点及相应的指示标牌,合理规划停车区域,做好车辆停放的管理工作。

(二)各位驾驶员在停放车辆时,要遵守交通秩序,服从停车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规定的开放时间和指定的停车区域规范、有序停放车辆。

(三)免费开放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中小学校的停车场属于公益性停车场地,仅提供场地供群众免费使用,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毁等所致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8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2/12245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