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城区人行道上车辆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邓帅 2023-01-16 20: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整治交通秩序,营造“行车有序、停车规范、道路顺畅、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和《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祁阳市 公 安 局 交 警 大 队关于在城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的通告》(QYDR—2022—30005)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于2023年1月17日起,对在城区严管街(严管街范围:祁阳市城区人民路、平安路、金盆路(东、西)、祁阳大道、复兴路、新兴路、浯溪路、民生路、盘龙路、陶铸路、银岭路、灯塔路、长虹路。)人行道上车辆违法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提醒纠正的同时予以处罚。从2023年2月6日起,对其他路段的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按照规定先进行提醒纠正,对提醒后在规定时间内不驶离的予以处罚。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6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0/12238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