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3-01-16 2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1月16日,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了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工作。

在退休老干部桂湘、李支舟家中,唐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唐旭与优秀人才黄琨、郑绿云亲切交流,对他们过去一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创造活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挥辐射、示范作用。

在困难群众邹益生、监测户柏凯文、优秀党员胡兴国家里,唐旭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唐旭还来到人民西路社区察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前往七里桥镇对烟花爆竹经营店库存是否超标、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0/1223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