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兴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3-01-16 2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兴 陈瑾莹)1月14日,祁阳市召开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安排以“文明相伴,幸福过年”为主题的创文创卫工作。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创建行动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细节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整洁、整齐、安全、文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正确看待年末出现的新情况、完美展示创文创卫新成果、切实回应百姓新要求。工作上要做实,做到有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整洁的城市环境、有整齐的街道摆设、有文明的市民行为、有严格的考核制度。安排部署上领导要高度重视,扛牢创文创卫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履好职,工作落实到位,后盾单位要开好会,职能部门要带好头,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兴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50/12238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