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怡洋 编辑:胡湘琴 2023-09-22 11: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怡洋)9月20日下午,祁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国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祁阳市政协领导陈振文、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祁阳市政协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了永州市政协《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制度机制》文件,通报了祁阳市纪委“两带头五整治”典型案例,研究了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及创文等工作。

彭国锋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部署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是为了助推湖南全域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各专委会和委员工作室要按责任分工组织开展好监督活动,要调动乡镇(街道)政协力量,积极开展三级联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动改善生态环境工作的落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怡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6/13076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