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授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3-09-21 20: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段晨曦)9月21日上午,根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的安排,为深入学习了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核心要义、精神实际、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特邀请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委党校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重大问题宣讲团成员陈平其教授授课。祁阳市领导廖劲松、郑国荣、彭国锋、唐旭、蒋明明、章乐等参加,辅导课由祁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爱民主持。

主题教育读书班-1.Bmp

专题辅导课上,陈平其教授从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结合国内外形势,辅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和成绩,以及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

陈平其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项重点任务,即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此次专题授课既从历史角度梳理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又从现实需要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的必要性,学员们深受启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5/1307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