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专家传帮带 精准指导促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09-28 21: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董慧 王卫)9月18日—28日,祁阳市中医医院特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主管治疗师刘晓辉专家来院开展为期十一天的带教查房、科内培训、康复专科整体规划及现场教学指导,全面帮扶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工作。

刘晓辉老师结合市中医医院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康复评定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高效的制定康复治疗计划,对康复工作中遇到的重点临床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通过手把手教学,从技术、科室管理、人员搭配、康复评定等多方面进行了细心指导,针对不同病种的康复需求作了详细说明,更是以精准的康复手法演示,使大家在理论和技术操作上有了新的收获和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2/1310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