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二中:党员服务进社区 勇毅前行向复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忠喜 编辑:胡湘琴 2023-09-28 11: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忠喜)9月25日,中共祁阳二中支部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毅勇前行向复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卫生工具,清扫垃圾,整理杂物,劝导沿街店铺落实“门前三包”、不占道经营等,确保责任路段干净整洁。党员们还对乱闯红灯、随意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有效制止,劝导车辆规范停车、非机动车驾驶员戴好头盔、流动摊贩不在公共场所随意摆摊设点。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祁阳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忠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2/13099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