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捐赠学习用书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2023-09-28 11: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9月26日,祁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梦工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大忠桥镇二中,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共计为学校捐赠了学习用书100余本。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互问互答、情景表演等方式让学生们学会了自我保护,防范陌生人侵害的方法,有效的提高了留守孩童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意识,志愿者们通过轻松愉悦的教学方式,吸引孩子们对书籍的兴趣,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爱好,孩子们也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举手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2/13099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