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传承红色家风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华兰 编辑:胡湘琴 2023-09-28 11: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红色精神,追寻红色家风,9月26日下午,湖南省中小学红色教育基地在祁阳市人民完小开展送教活动。

活动邀请湘潭县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导师李坤为大家进行了“红色家风进校园,涵养时代新人”讲座,来自祁阳市各小学骨干教师代表和人民完小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以家教、家风、家训建设为重点,围绕什么是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红色家风展开详细的讲解,让大家认识到传承好红色家风对于培养家国情怀,提升个人道德修养有着重要作用。

此次送教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重视家教、重视家风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让红色家风浸润校园,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通讯员李华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华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62/1309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