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军督查浯溪完小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金悠晴 唐铁军 编辑:胡湘琴 2023-09-14 10: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 金悠晴 唐铁军)9月12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军深入浯溪街道浯溪完小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唐军一行来到学校食堂,认真查看了粗加工、烹饪、分餐、仓蓄等场所,详细了解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台账、操作流程、厨房通风消毒等情况。在检查现场,看到厨房工友着装讲究、操作规范,各区域食品摆放合理,唐军对浯溪完小严格按要求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菜品安排和学生伙食标准表示赞赏,对需要注意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食品安全无小事,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时刻把学校食品安全记在心头、抓在手中、落在实处,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金悠晴 唐铁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8/13050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