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副市长孟昌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2023-09-14 1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江小辉)9月13日,祁阳市副市长孟昌一行深入八宝镇中学、中心小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孟昌一行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食堂管理、健康营养等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存放、留样食品、餐饮具消毒等工作。孟昌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重中之重,各责任部门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严把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环节,强化日常监管,加大督导力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8/13050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