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志愿送考车队 护考启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6-06 21: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陈正)6月6日上午,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市政府广场爱心集结,举行免费送考车队启动仪式,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送考-2.Bmp

送考-1.Bmp

本次送考行动共有四十余台志愿送考车辆参加,志愿者们统一身穿蓝白的志愿者服装,在车身上张贴了醒目的“爱心送考”标志,高考期间考生只要看到这个醒目的标志,便可以招手示意停车,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此外,爱心司机还提供“一对一”定点定时接送,为出行不便的考生提供安全又贴心的送考服务。

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唐军军表示,自己参加爱心助考四年了,在高考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刻,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借此机会,预祝广大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据了解,这已经是牵手志愿者协会连续第五年为高考考生免费送考。在考试期间,除提供送考服务外,志愿者们还将在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站,提供饮用水、文具等,从出行到后勤全方位为考生提供舒心的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8/1273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