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龙舟代表队:奋力划出“祁阳速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5-29 20: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连日来,祁阳市龙舟代表队组织队员开展水上训练,积极备战“永州陆港杯”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南·永州站),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龙舟1.Bmp

龙舟2.Bmp

在湘江祁阳段,鼓声震天,棹桨飞舞,一条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河面上劈波斩浪。龙舟队员们喊着号子,合着鼓点奋力划桨。虽然只是日常训练,但每一个队员都拿出了正式比赛的精气神,场面令人振奋。

目前,祁阳市龙舟代表队坚持一天两练,在体能、力量、默契度等方面加大备战训练强度,循序渐进提高队伍的竞赛水平。

据悉,“永州陆港杯”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南·永州站)将于6月1日—4日在潇湘平湖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3/1270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