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胡湘琴 2023-06-06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6日讯(通讯员 陈衡波)6月5日,祁阳市浯溪街道人民中心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早上8时30分,新队员入队仪式开始。三名少先队员踏着庄严的步伐,同学们的目光追随着鲜艳的少先队队旗,队旗是一道美丽的曙光,照耀着队员前行的方向;全体师生铿锵有力地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穿越校园,响彻云霄,给人以振奋人心。在现场,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被工整地系于新队员胸前,新队员的心里乐开了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里充满着希望,跟着哥哥、姐姐一路前行,这是一种童心向党的传承,爱党爱国精神铭记在心。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校领导为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砥砺前行,热爱祖国,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气势如虹的呼号声在校园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积极进取,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8/1273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