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凝“新”聚力,汇报促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银凤 黄东艳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15: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邓银凤 黄东艳)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堂实效,促进新进教师专业成长。6月5日祁阳市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特展开了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汇报课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四大学科分时段开展,为期一周。课前各位老师精心准备,认真研究课标及教材教法,设计教学流程,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并反复试教磨课,力求“精心准备,精彩呈现”。课堂上老师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让孩子们在动手、动口、动脑中快乐学习,尽显智慧。

此次的汇报课展示活动磨砺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的同时,也搭建起一个教师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全校教师互助互学,携手共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银凤 黄东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