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3-06-05 2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吕也千)6月5日,祁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黄爱蓉、唐军、陈彬、曾鑫参加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孟昌列席会议。

人大.Bmp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免何含瑛等职务的议案;审议并通过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全市社保和社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一届一次会议议案及2022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9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