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2023-06-05 2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6月5日上午,祁阳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活动在白竹湖广场举行。活动通过集中展示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成果的窗口,播放生态环境专题片集中展示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成就和绿色发展成果。副市长刘沛出席。

环境日宣传活动-1.Bmp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办方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图片展、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在线问答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成就。刘沛指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之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生态环境部门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坚定不移以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9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