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年人门球赛 尽展“夕阳”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2023-06-05 2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6月4日上午,祁阳市门球俱乐部举办“生态环境杯”门球赛,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引导老年朋友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门球赛-1.Bmp

比赛现场,门球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轮番上场进行比拼,动作挥洒自如,身姿轻盈,步伐矫健,无论是长球还是短球,队员们都能精确地瞄准,准确地击球,力求挥好每一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门球比赛,既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又起到了以球会友、以球联谊的作用,让老年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示了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9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