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住建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华波 邓文东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15: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陈华波 邓文东)为确保2023年高考、学考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祁阳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建筑领域保障工作。

抓好“静”字。加强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商混等企业施工噪声监管,印发了《关于全市建筑工地高考、学考期间管控要求的通知》,明确要求:6月1日到6月15日,全市所有的建筑工地一律禁止夜间施工作业,6月7日到9日,6月12日到14日,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实行24小时停工措施。

做好“稳”字。要求供水、供气企业要保障好考点学校的供水、供气的保障,重点对全市考点及附近供水设施进行重点巡检,排查故障隐患,对涉考生集中住宿的宾馆、饭店加强安全检查,确保供水、供气安全。

搞好“动”字。加强巡查力度,成立4个检查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对全市房屋、市政、公用事项类建筑工地,商混企业进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督导。

办好“守”字。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出现险情时及时处置,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华波 邓文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7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