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府坪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湘君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15: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蒋湘君)6月5日,王府坪社区禁毒志愿者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进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向学生们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邀请了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为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讲解。他们从吸毒的危害、如何预防吸毒等方面入手,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授了相关知识。

“这次禁毒知识讲解内容我非常喜欢,让我真正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我们要严守禁毒底线,坚决不尝第一口”大众小学2101班的邓葆这样说。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在讲座结束后,志愿者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这种方式,更加深入地推广了禁毒理念,并引导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能够提高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能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湘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7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