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西路社区开展“体检进社区·真情暖人心”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15: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为使65岁以上老人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提升社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5月29日至6月2日,长虹街道人民西路社区联合长虹卫生院开展“体检进社区,真情暖人心”体检活动。

体检前期,为让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检,人民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多角度宣传免费体检活动,辖区老年人踊跃报名;卫生院提前为报名的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方便后续体检工作更好的进行。

此次活动为辖区内65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空腹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相关检查。体检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引导,让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排队领号,并进行细心的解答,配合好医护人员为参加体检的老年人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还有医护人员对体检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作出初步评估。检查完毕后又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叮嘱身体素质较差的老年人吃饭注意营养均衡,每日进行适量锻炼。

本次活动人民西路社区共有600多名老年人体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让老年居民不用走出社区就能享受便捷周到的服务,感受到党和政府、社区的关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