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深化社会化服务 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玉成 杨斯亮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15: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蒋玉成 杨斯亮)为助力打好打赢“发展六杖”,黄泥塘镇立足实际,创新方法,不断深化社会化服务水平,推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组织召开3次培训会,2次部署会,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引导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积极主动转变服务角色,以最优质的服务践行政务服务理念。

二是加强服务宣传。积极响应上级指示,通过两微一端、村村响、逐户走访等方式广泛推广“湘易办”一站式服务APP,对社保、医保、生活服务缴费等便民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及实操演练,同时建立“湘易办”志愿服务群,完善全过程服务。

三是加强作风监督。构建营商环境监测平台、营商环境监管员等为主线的多维异体监督体系,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同时镇纪委不定期开展服务作风巡查,对作风不实等问题实行严肃问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玉成 杨斯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7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