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跑出经营主体倍增“加速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耀洲 李良刚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09: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陈耀洲 李良刚)今年以来,文富市镇将实施经营主体倍增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打好提质增量“组合拳”,跑出经营主体倍增“加速度”。截至目前,文富市镇2023年净增经营主体户191户,超额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让服务更有效。开展灵活多样宣传,发动经营主体积极登记、自主登记,及时跟踪指导。大力推进窗口延伸服务、代办帮办服务、一对一贴心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提升窗口整体服务水平。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真正做到即收即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让措施更有力。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村级党组织书记包村(社区)、网格员包户的责任落实推进机制,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纳入各村(社区)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建立工作常态化推进机制,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排名通报,层层传导压力,高位推动经营主体培育工作,促进工作全面推进、落地落实。

让难题不再难。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简化政务服务流程,为经营主体设立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结,建立领导干部包保经营主体倍增的长效机制,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打通服务经营主体“最后一公里”,积极当好经营主体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耀洲 李良刚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5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