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董慧 王卫)5月31日下午,祁阳市中医医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医院视频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书记王联云,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利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利主持,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开展了警示教育,播放近年来我市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该教育片从身边的实际案例警示教育全院职工要知敬畏、守规矩,不触红线、严守底线,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和现象,创建平安医院。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利主持会议并指出,过去的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接下来,是医院拼时间、抢机遇,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有“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和决心,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刻领会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廉政风险和隐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医院党委书记王联云全面总结2023年上半年全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同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自觉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决策部署谋划工作,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员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从行动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腐的红线,把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