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二中:德育重在坚持,文明贵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彩霞 编辑:胡湘琴 2023-06-05 09: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彩霞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净化亮化市容市貌,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6月2日下午,祁阳二中组织开展“共建文明小区 同创文明城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美化小区环境助力。

活动中,该校师生积极清理小区内的垃圾、杂物,消除积水,清理下水道,修补破损的路面以及美化小区绿化等。同时,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知识,引导居民养成环保的好习惯。该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许多居民自觉地投入到清理行动中,为改善小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区的环境确实需要清理,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祁阳二中师生积极参与环保的辛苦,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自己应该为环境保护做出努力。”一位热心居民表示。

此次创文活动,不仅美化人居环境,改善小区整体风貌,也带动了更多居民自觉参与爱护家园环境。

据悉,该校行政领导积极联合社区开展广泛社会动员,对标对表指标细则,做好社区办公区域清理清扫、社区牌匾清理、小区环境美化、卫生死角清理,督促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做好公共区域消毒、清理宣传栏、做好公益海报张贴等,全面助推创城工作精细化落细落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彩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7/1272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