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21: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王兴)6月1日,在市政府广场,一场主题为“欢庆六一·与爱同行”的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也引起过往市民的关注。

六一义卖-3.Bmp

六一义卖-4.Bmp

活动开始前,来自椒山幼儿园和京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带来了《勇气大爆发》《小城夏天》《小甜甜》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义卖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600多名幼儿扮演着售货员、物品整理员、收银员等不同角色,热情地推销自家的“商品”。集市分为节气美食区、自然手作区、旧物买卖区、自然游戏区,近300个形式各样的义卖展台前“吆喝声”不断,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驻足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外生活,提高了他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孩子们自己动手义卖,为公益事业献爱心,多形式地让孩子们展示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收获的“六一”儿童节。据悉,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义卖善款近6000元,将通过祁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全部捐赠给祁阳慈善机构或特殊学校的孩子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21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