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开展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近日,浯溪一中邀请祁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奇峰一行来到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法制教育讲座内容全面,理论联系实际,有详细生动的案例,针对性强,教育意义大。讲座针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行重点宣讲,主讲人从其含义、法律定性、社会危害、犯罪结果与裁决判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在座的学生个个侧耳细听,不时地做好笔记,并表示通过此次法制教育,自己深刻认识到了“学法、尊法、守法”的重要性,纷纷立下决心,要誓守法律阵地,争做良好公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18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