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10: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董慧 王卫)近日,祁阳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走进下马渡镇卫生院开展“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引导,场面火热而有序。专家们免费为群众把脉问诊,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仔细讲解中医药在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中的作用,为有需要的群众开展体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发放了药品。中医特色治疗中心主任曾小琴带领中医理疗专家们为头痛、眩晕及亚健康群众行铜砭刮痧、拔火罐等治疗,运用针灸、推拿、手法复位为慕名而来的群众解决颈肩腰腿痛等问题,很多现场体验的群众表示疗效满意。

本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80余人、血糖7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为22名群众免费实施中医特色适宜技术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耐心诊疗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1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