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学安委开展高考、学考、中考校园周边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李秋冬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10: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 李秋冬)为切实做好高考、学考、中考等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和广大考生的安全。6月1日,祁阳市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市监、交通、住建、卫健、应急、文广、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2023年高考、学考、中考校园周边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整治对象为祁阳一中、二中、四中、职业中专、陶铸中学等高考、学考考点学校及城区中考考点学校,采取考点汇报、现场勘查、围桌探讨、当场分解的方式,重点治理考点学校周边可能影响考试安全平稳的治安、交通、消防、食品等因素,排查梳理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当场分解到参与成员单位及个人,并限期6月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李秋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1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