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祁阳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二季度“大比武”暨“和美院落”创建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2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吕也千)6月2日,祁阳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二季度“大比武”暨“和美院落”创建培训会,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暗访短片,“和美院落”创建村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蒋明明指出,要提高农村环境整治及“和美院落”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定力和韧劲,从根本上治理和改变农村生活环境,提升农村“颜值”。要做好教育引导,潜移默化引导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各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以不同形式去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要突出建章立制,利用规章制度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约束,以开展门前三包制、积分评比等制度为载体,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单位要聚焦责任分工、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水平,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21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