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小彬来祁调研天然气长输管线白水镇阀室开口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赵明伟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21: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通讯员 赵明伟)6月2日,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林小彬来祁阳调研天然气长输管线白水镇阀室开口工作。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军,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参加调研。

林小彬一行先后走进东骏纺织、大联纺织了解企业及园区天然气需求量,对拟建站场选址地进行现场勘查。

祁阳积极向上申请在新疆煤制气广西支干线外输管道白水镇开口接驳设置分输阀室,将新建白水分输站和祁阳末站各1座,改造白水阀室1座。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进“气化祁阳”建设,对优化祁阳能源结构、降低碳排放具有重要意义,将为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座谈会上,张学明简要汇报了我市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小彬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祁阳要加强与省管网公司的衔接,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推进白水镇阀室开口事宜。要进一步优化路由走向,做好项目报批、调规等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唐军表示,祁阳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让这一民生工程更好地造福祁阳人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赵明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21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