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2023年高考圆满结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正 戴玥珂 编辑:邓帅 2023-06-09 20: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陈正 戴玥珂)6月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的铃声响起,为期三天的2023年高考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考生陆续走出考场,接受来自亲人、朋友的鲜花和祝福。

高考落幕-2.Bmp

记者戴玥珂:“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祁阳市第一中学考点,距离政治考试时间结束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可以看到场外的家长们正在翘首以盼,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考生出考场的那一刻。”

记者在祁阳市第一中学考点外看到,不少家长带着鲜花和礼物,早早守候在门口,他们或是等待哥哥姐姐的弟弟妹妹,或是等待孩子的父母长辈……当考生们走出考场,现场鲜花、拥抱、笑容、祝福声融为一体,处处是动人的瞬间。

大多数家长表示,希望孩子能在紧张的高考后好好放松身心,迎接接下来的新旅程。

2023年高考已经结束,但青春的大幕才刚刚开启,相信付出必将有收获,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崭新的开始,全新的征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正 戴玥珂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1/1274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