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携手育才 共筑天使梦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06-08 11: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8日讯(作者 董慧 王卫)日前,祁阳市中医医院召开了2023年广西梧州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见面会,梧州高专58名实习生来祁见习。

医院党委委员周伟向实习生们介绍了祁阳的人文地理、历史文化以及医院概况,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护理核心制度,遵守各项操作规程,规范医疗护理文书书写,杜绝护理差错、护理事故发生;在整个实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学习精神,勤学善思,明辨笃行,按照实习大纲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争取成为新时代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

本次见面会为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生尽快熟悉、适应医院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对医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尽快融入到医院这个大环境,更快更好地完成角色转换做好铺垫。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护理实习工作中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0/1273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