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学校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2023-06-08 11: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朱思慧 傅小春)为了帮助青少年时期的孩子更好地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减少迷茫和焦虑,健康快乐成长,向阳学校于6月6日在校体艺馆对五、六、七、八年级学生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在读博士、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丽鹰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专业、精彩、实用的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放松、认识和接纳自己,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0/1273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