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深入黎家坪镇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5月3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来到黎家坪镇中心小学和幼儿园,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表示崇高敬意。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以及妇联、教育、民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小平庆六一-3.Bmp

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教室,陈小平走到孩子们中间,详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阅读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嘱托教师要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在阳光下健康成长。陈小平希望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初心本心,忠诚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黎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正在开展特色活动。陈小平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互动,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线辛勤工作的幼儿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陈小平边走边看边问,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参观班级教室及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模式、发展规划、常规管理等情况。希望幼儿园进一步管好、用好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师资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