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举办建园“十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吕也千 通讯员 伍娉婷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吕也千 通讯员 伍娉婷)5月31日晚上,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在市影剧院举办建园“十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并观看汇演。

中心幼儿园.Bmp

文艺汇演在舞蹈《锣鼓震欢天》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抒发对节日的祝贺。随后《灵娃逐梦》《童心向党》《孔夫子的话》等大、中、小班师生们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轮番上演,将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孩子们用活泼优美的舞姿、绘声绘色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天真可爱的天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引导他们用艺术表达对生活,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吕也千 通讯员 伍娉婷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