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学校:诵读经典 欢庆六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5月31日,祁阳市向阳学校举行诵读经典诗词文艺汇演,庆祝“六一”儿童节。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祁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文玉与师生们一起观看演出。

向阳.Bmp

文艺汇演在师生齐诵中华经典中拉开序幕。《诗韵江南》《二十四节气歌》《百善孝为先》《回乡偶书》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通过诵经典、唱经典、演经典,生动表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花样跳绳、篮球操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朝气。节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则表达出孩子们童心向党和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营造了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浓厚氛围。学校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诵读经典的良好习惯,打造“书香校园”,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