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中心小学举行“感恩捐助,欢度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陈友亮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陈友亮)5月31日下午,大村甸镇中心小学举行“感恩捐助,欢度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祁阳市水利局和大村甸镇的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八万元的教育器材,为部分困难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理解父母、感恩社会,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爱心相传,用优秀的品质回报党和社会的厚爱,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大村甸中心小学-1.Bmp

汇演中,孩子们为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他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对家长、老师、社会爱心人士们的感恩之情,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陈友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