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荷花完小举行“庆六一童心飞扬”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5月31日上午,潘市镇荷花完小举行“庆六一童心飞扬”文艺汇演。荷花完小创办于1925年,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革命传统。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双减”教育,创建音乐舞蹈特殊课堂,多次被评为教育教学质量检测先进单位。

荷花完小-1.Bmp

汇演中,孩子们表演了朗诵、舞蹈、串烧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校园里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