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来祁阳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5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春来祁阳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参加调研。

谢春调研-2.Bmp

湖南德明农牧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祁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2人,其中22名为退役军人。谢春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拥军优属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作用,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下马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谢春实地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平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与保障。

调研期间,谢春看望慰问了二级残疾退役军人唐巧军和一等战功退役军人郑为乐,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扎实落实优抚政策,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荣誉激励,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