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唐琳玮现场督查创文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3-06-01 20: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5月31日,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深入九塘冲社区督查创文空中缆线整治工作,祁阳市创文办、各通信运营商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琳玮创文-1.Bmp

唐琳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龙路段、民生路段、陶铸路段、甘泉小区等地查看空中线缆整治情况,就缆线设置不合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督查,对照创城问题清单,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唐琳玮指出,治理空中缆线乱拉乱挂,即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杜绝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各通信运营商要切实履行空中线缆整治主体责任,高标准推进缆线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属地协调配合职责,加大督促、持续跟进,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