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童心向党 红歌嘹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花魁 刘冬艳 邓银凤 黄东艳 编辑:邓帅 2023-06-01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陆花魁 刘冬艳 邓银凤 黄东艳)5月31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行了“唱红歌、颂祖国、强信念、启新程”红歌合唱比赛,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无限热爱,共同庆祝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节日。

本次比赛共有21个精彩节目展演。比赛现场,各班级统一着装,队伍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激情演唱。参赛班级各显神通,有的准备了特色道具,有的配上优美的舞蹈动作,有的增加了指挥、朗诵、领唱和手指操等才艺展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师生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从精神风貌、指挥、艺术表现、服装与伴奏等方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活动,唱出了孩子们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怀,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前程的憧憬,展示了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实现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花魁 刘冬艳 邓银凤 黄东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3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