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生小学:“诵”扬正气 廉润童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易金桃 刘智珊 编辑:邓帅 2023-06-01 10: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徐艳飞 易金桃 刘智珊)5月29日,民生小学六年级部12个班级举行了“诵读扬正气廉洁润童心”朗诵比赛。

活动中,各班选取《石灰吟》《爱莲说》《有的人》等讴歌清正廉洁的诗词作品作为朗诵内容。各班同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紧扣廉洁文化,体现了崇尚廉洁之美、追求廉洁之美的情怀,充分诠释了廉洁的内涵和深意。评委对同学们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朗诵交口称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朗诵比赛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盛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有力推进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易金桃 刘智珊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83/12713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